由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于执法部门所引发的全国性抗议仍在继续。 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名75岁男子4日被当地警察击倒后,头部流血,引起了极大争议。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最新消息,在两名涉案警察被停职后,与上述警察同属一个应急小组的所有57名警察辞职。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的第4天,这是在布法罗的宵禁生效之前。 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在布法罗的尼亚加拉广场,一名戴着口罩的老人左手戴着头盔,右手戴着手机,走在行军警察面前试图交谈。 。 当老人走近全副武装的警察时,警察突然大喊:“把他推开!” 然后,在老人面前的警察伸出手和警棍,将他推下人行道。 老人跌倒时摔倒在背上,发出巨大声响,头和耳朵开始流血。 屏幕显示,警察无视受伤的老人,并继续排队制止前方其他示威者。

此事随后引起极大争议。 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在一次采访中说,老人已被送往医院,但病情严重。 此外,两名涉案警官也被停职。 CNN随后报道了57名警察集体辞职的消息。 媒体5月5日援引布法罗警察慈善协会主席约翰·埃文斯对当地媒体“ WGRZ”的评论说:“两名(涉案)警官仅在执行命令时受到这种待遇(称为暂时停职)。 ),因此,应急小组的所有57名警察都辞职了,以表达内心的憎恶。”

据报道,布法罗市紧急响应小组成立于2016年,以应对大规模的示威游行。 尽管这些警官从应急小组撤离,但他们仍在工作。

CNN在报告中还透露了受伤的75岁男子的身份。 据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omo)的办公室称,他的名字叫马丁·古吉诺(Martin Gugino),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局势已经稳定。 代表Guguino的律师5日发表声明,说他感谢Guguino先生的良好祝愿,并要求任何抗议活动都应继续维持和平。

关于“老人被警察推倒,头部摔伤流血”,布法罗县州长马克·布朗卡兹(Mark Bronkaz)将整个事件描述为“令人作呕”,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称这是“完全不合理和可耻的”。 ” 布法罗警察局发言人杰夫·里纳尔多说,布法罗市警察局局长拜伦·洛克伍德(Byron Lockwood)看完录像带后进行了内部调查。 涉案的两名警察被停职,但他拒绝透露被停职的警察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