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穆尤丁指出,政府将按照卫生部的建议,在学校恢复上课的两周前发布公告。 考试课程包括马来西亚教育文凭,马来西亚技术和职业证书,马来西亚高级中学文凭和马来西亚高级宗教文凭。

马国首相在今天(16日)发表教师节的演讲中,他说返回校园的学生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并遵守标准的操作程序,包括必须重新布置教室的座位。

他说,教师仍必须加强在线教学技能。

马国首相说,每年的5月16日都是教师节。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教师传授和教育新一代”(Berguru Demi Ilmu,Bina Generasi Baharu),强调了教师在促进知识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他说,行动控制令和有条件的行政令已经执行了长达两个月,我相信许多老师都错过了回到学校与学生见面的机会。 不同。

“通常情况下,学校今天将举行教师节活动。我相信教师会在Whatsapp或instagram上收到祝福的消息。尽管今年的教师节正处于新冠肺炎流行时期,但这并不意味着教师 的美德和牺牲将被遗忘,我们将继续珍惜。”

他还感谢所有教育工作者今天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