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TodayAsiaNews

编译:文杰

乔治市历史区马六甲街的一栋双层老房子里发生了大火,一名印尼男子涉嫌无法打开铁锁深窗被烧死。
槟州消防局的一名官员今天发表声明说,该局今天凌晨6点收到了火灾报告。当消防员到达犯罪现场时,有两座双层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英尺。一场大火烧毁了将近80%的房屋。
槟州消防局的一名官员今天发表声明说,该局今天凌晨6点收到了火灾报告。当消防员到达犯罪现场时,有两座双层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英尺。发生火灾,近80%的房屋被摧毁。
东北县消防局局长后来证实,根据当局的初步调查,相信死者因无法打开深锁的铁窗而被浓烟晕倒后被烧死。
他说,当时房子里有五位印度尼西亚男按摩师和女按摩师,其中两人是夫妻。火灾发生后,一对夫妇立即跳出窗户逃生,另一对夫妇在消防员到达并看到二楼的酒吧后被救出。
警方随后将烧焦的尸体送往槟城医院房进行尸检,消防和救援局也在调查起火原因。

未注明“来源:FatherShit”或“今日亚洲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