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文章讲述阅读

英国发生一起女童葡萄牙旅游期间离奇失踪

英国发生一起女童马德琳于2007年在葡萄牙旅游期间离奇失踪,调查多年仍没有结果成为悬案。而英国与德国警方宣布调查有突破,已锁定一名43岁因性侵案而正在服刑的德国籍连环性侵犯“克里斯坦.B”,起诉他涉嫌谋杀马德琳,惟疑犯不仅口供反覆,更对马德琳事件完全拒提,因此公开悬赏目击者提供资料。

根据资料报道,在2007年5月3日,年仅3岁的马德琳与父母麦卡恩及凯特,还有父母的朋友到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地区的度假村旅游。在晚间,孩子们独自留在房间睡觉,马德琳父母及其朋友就到附近的酒吧餐厅饮酒聊天。

当年麦卡恩及凯特曾向警方表示,二人曾先后返回住所检查子女们,但直到晚上10时,妈妈凯特跑回酒吧,称女儿马德琳失踪,并于14分钟后报警求助。

葡萄牙警察及後展開調查派人搜索,但當時沒有即時封鎖度假村,曾有近20人出入該地。而5天後馬德琳被列為全球失蹤人口。

警方更曾认为是麦卡恩及凯特将马德琳杀死,指当时二人只顾借助传媒寻找马德琳,但就不配合警方的调查。有份调查的葡萄牙警员曾指出,马德琳因意外死亡,是其父母谎称女儿失踪。

但麦卡恩及凯特后来控告艾马鲁诽谤,最终获得胜诉。

因为失踪案一直没有进展,事件发生一年后葡萄牙警方停止所有调查,直到英国警方在2011年才重新调查案件。

德国警方宣布锁定一名43岁德国男子

然而德国警方宣布,锁定一名43岁德国男子“克里斯坦.B”该疑犯有性侵儿童、爆窃及贩毒的前科,更因性侵儿童被定罪入狱,现正服刑。

警方指,疑犯于1995年至2007年期间曾住到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地区,更在马德琳失踪的前一日,出现在度假村。

但由于案件已经悬空多年,加上疑犯从未有配合意愿,始终拒绝回答。

德国警方公开马德琳失踪时两辆与疑犯有关汽车的资料,呼吁目击者或公众提供线索。而英国警方面则正向失踪案的方向调查,暂时未有确实证据证明马德琳是否仍在世。

节目文章资料不代表主持人及本台网站立场,三分钟看故事视频仅供参考。
Host of “Three Min Watch Story”: Jing Xuan, noticed stories, history, and culture.
Copyright ©️ 2020 ©️ FatherShitS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us for authorization to reprint th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