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海峡时报》报道,2021年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Lima),展至2023年举办。

两年一度的2021年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Lima),基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展至2023年举办。基于疫情不稳定、参与的人数等因素,是明年度海空展取消的主因。

国防部、内政部及主办方已确认此事,但不愿置评,有待官方作出宣布。不愿具名高官的消息指出,主办当局是基于多项原因,才把海空展延至2023年举办,大家都了解到全世界正面对疫情及还有行管令,所以在这情况下,不允许举办2021年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

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是在1991年首次举办,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防、安全、航空和海上展览之一。原定于今年4月20日至23日举行的2020年亚洲防务展(DSA),也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被迫展延。

此外,2020年吉隆坡国际物流和运输展(KiLAT)原定于今年7月8日至11日举行,同样展延至明年1月12至14日举行。官员说,随着大型活动比如国际论坛、会议、展览和研讨会的取消,大马将失去巨额外汇和收入。“因为没有游客到来,旅游业、旅馆业、饮食业及相关行业遭受数十亿令吉巨大损失”。

官员说,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严重不确定性,全球旅游业受影响,所以等待疫苗出现前,理应把活动展延或取消。#海外抗疫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