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新冠肺炎强烈提醒人们,各国有必要对大流行和气候变化等共同威胁作出统一反应。
全球疫苗峰会是一个捐助方认捐会议,旨在资助贫穷国家的儿童免疫致命但可预防的疾病。
但是在COVID-19时期,昨天的虚拟活动是由英国政府和疫苗联盟Gavi共同主办的,各国也有机会共同协调开发和生产COVID-19疫苗的工作。
显龙总理受邀分享新加坡在此方面的努力。除了我们为国际抗击该病毒的努力提供的1300万美元捐款外,我们还在诊断,疫苗和治疗剂方面进行研发投资,并增强我们的疫苗生产能力。
他说:我们都在同一场战斗中,新加坡将在这一全球行动呼吁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https://www.facebook.com/leehsienloong/videos/696383454490211/?__tn__=kC-R&eid=ARDHgL1HsTpud5AFCk3QxCUwbvsvZT8enJm9MY5lS0Pa5K9WTVleqE3QS-ZvzOPR1vArMzzLHWaKqnHM&hc_ref=ARQnXSCQV0QWX0xX4GqANDS0V6FfkJOMCjBZDM2SrmoFBNAEUDMto04Cw9De4ykly1Y&fref=nf&__xts__[0]=68.ARDoXPPbouw5LbIyk2q70moRKdqbMEchi0ae1mfzUwk2Yd5FZwZcSLQn7rhsdYe5YFLY5MorBbFwYvbD86MHWBI0v3VdkK3o1GMBfJov4UJKu_cj0APz4JrZLCAVEv68b4NoTUU7Xjf0q2z1KpeL3u4TyiAYp_akXVsFVOcXua4BPSC4zQggDjAvlA_0h-qew_cwu3ZPWOCQuG6W2ZNJWjgrWGT4wOTZ-GlZ97eIbZO4A2AlfO5pJFqOXcQDKX5pBYIs1RJOLGY3rV9I813K2irYwOW2VtVfzt0W8axdZybuIbo1HSbfp1YcWuq1lvOwYTeMKijMaOcN5JeD4ujLrF5WJstMU3oPYcKxtor9grZJAvGVa8VnB8VFsnd81CoPcq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