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冠肺炎病毒阻断措施已超过五周,两名女子竟在深夜外出,在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还在组屋区不同角落出怪招,拍下视频放上Tik Tok。

SG Dirty Fella昨晚(5月13日)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分享这段取自视频分享平台Tik Tok的15秒视频。视频一开始可见这两名戴着口罩、身穿黑衣黑裤的年轻女子,在组屋楼下站在贴了红白胶带的椅子上,开始随着嘻哈音乐大跳电臀舞。

视频画面随后跳到组屋楼下的公共电话。其中一名女子右手拿起电话筒,举起左手食指与另一名女子的食指连接起来。两人过后面对面坐在一座矮墙上,用臀部和双手慢慢移向对方。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其中一名女子之后甚至爬上柱子,两人还蹲下随着音律假装拔草。

新加坡阻断措施期间,民众应该尽量呆在家里。如果必须外出工作或购买必需品也应尽量一个人外出,并和他人保持一米的距离。当局也劝请民众不要在外溜达。抵触传染病法令的公众可被判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