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消息(3月16日)嘘记者收到来自DHL包裹,未收到包裹来电的中文语音电话。

记者收到来电:自称DHL“中国”口音客服

嘘记者:当接起电话时嘘记者询问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客服人员:您好,您有一份包裹未签收,请问您可以提供单号吗?

截图摄取:FatherShitsg.com

客服人员询问记者包裹单号时,嘘记者给出的正确单号该客服人员说未找到此包裹单号登记。

客服人员叫嘘记者给出包裹上名字查询信息,但还是未查出包裹,接着该客服要求嘘记者全名,嘘记者当场告诉客服人员,包裹早上才到机场未显示要派送的痕迹。

嘘记者在电话中说到我们是FatherShitsg新闻部采访组时该客服人员立即给嘘记者播放音乐长达1分钟。

嘘记者询问该客服人员;请问打给我们有什么事情?

客服人员回应;应该是我同事打给你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嘘记者询问再次单号和包裹上的名字是否正确该客服还是需要嘘记者的全名。

嘘记者说到我们的语音当中都在全程的录音就挂断了。(我们没有录音呢,您急什么呢)

本台FatherShitsg.com 声明

嘘小编每天都有人在上班从未说未收到包裹事件。

DHL事件我们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请不要上当受骗。

诺读者收到不明来电请多次询问,勿必给出自己真实姓名与身份信息等。

新加坡DHL客服专线

更多新闻线索发送至:news@fathershits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