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芽笼三巷土地月底归还政府 其中32户已找到永久住所

新加坡芽笼三巷排屋的地契将在这个月底到期,32户已经找到永久住所,剩下五户仍在考虑选项,而其中四户将暂时搬到建屋发展局安排的临时住所。
新加坡芽笼三巷的191间排屋,地契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新加坡政府之后将收回土地,未来可能发展组屋项目,其中有五个单位已经归还给政府。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12月3日透露,目前还有37间排屋的屋主依然住在屋内,当中的32户已找到新住处,包括搬到其他家人的家住,其中有六户的新住所尚未竣工,因此将被安排搬到临时住所。
其余五户仍未找到永久住所,据悉屋主都是年长人士。新加坡土管局表示,这些屋主还在考虑永久住所的选项,其中四户将搬到建屋局安排的临时住所,另外一户则自行安排。
至于还有149个被租出去或空置的单位,有16个单位用来进行宗教活动,当中有13个单位将搬迁或决定结业,其中三个单位还在安排搬迁中。
作为出租客工住宿的单位,新加坡土管局与人力部已联系了住在这里的外籍劳工的雇主,为员工尽快安排住宿。至于用来进行宗教活动的单位,新加坡当局建议可考虑搬到同其他地点的宗教组织共用空间或是在商业或工业区租下可用来进行宗教活动的地点。他们也可向全国种族与宗教和谐常务委员会求助。
新加坡当局自从2017起就开始和这里的住户拥有交涉,为每一个单位分配一名职员,为屋主提供一对一的援助。这些援助包括协助屋主购买组屋,以及为还无法搬进新住所的屋主安排临时住所。
新加坡芽笼三巷的这块土地占地约两公顷,一旦新加坡政府收回这块土地,将会重新发展成公共住宅用途,为加冷一带注入全新活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FatherShit

About author

Father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