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港媒报导,香港浸会大学署理(代理)学生会长方仲贤今天清晨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涉嫌「在公众地方管有攻击性武器」等3罪,和在”反送中”抗争期间购买雷射笔的案件有关。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透过社交平台Facebook(脸书)表示,今天上午约7时,超过20名警员上门拘捕方仲贤,他目前被送到沙田警署。
此外,香港01报导,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上午拘捕方仲贤,指他涉嫌在公众地方管有攻击性武器、抗拒在正当执行职务的警务人员及妨碍司法公正等3项罪名。
香港01指,案件和方仲贤在”反送中”期间于深水埗购买雷射笔被捕有关。
2019年8月6日晚间,时任浸会大学学生会长的方仲贤在深水埗被警方临检,警方从他身上搜出10支雷射笔,以藏有攻击性武器拘捕他。方仲贤之后踢保(拒绝保释候查)获释。
推荐阅读: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Student Union President Arrested for 3 Offences During Anti-remission

中国平均每8分钟就有1人因车祸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