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文章讲述阅读

这是一个充满语言暴力的年代,都说语言如杀人尖刀!假如有个人一直语言暴力你叫你去死,你会怎么办?

在美国波士顿大学的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2岁男学生Alexander Urtula 于2019年5月份自杀身亡。

5月20日,在自己毕业典礼前一个小时他选择了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家人,同学和朋友的眼中,该男子是个不折不扣的优秀青年。

该男子的家人从纽泽西赶来波士顿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该男子的家人也在充满期待的等着见到自己的孩子,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到来,却再也看不到儿子。

在距离毕业典礼所在体育场不远处的停车场里,“咚”的一声,一个男孩从楼上跳了下来,当场死亡。

而该男子当时的女朋友,是一个21岁的韩国学生 Inyoung You,女子通过追踪定位知道了男子的位置,而且她就站在不远处,眼看着该男子完成了在人间的最后一跃。

该男子出生于一个菲律宾移民家庭,在 Regis High School 完成高中学业后,他开始到波士顿学院攻读生物,他对未来的计划是成为一名医生。

完成所有课程提前毕业,在自己所学的领域报刊上发表了文章,还在大医院担任研究助理,

可以说,这样一个优秀的孩子,未来大可不必发愁。

而他来自韩国的女朋友 Inyoung You,就读于波士顿学院经济系,警方发现,原定于2020年毕业的她在男子自杀后没几个月,便匆匆退了学并返回了韩国。

马萨诸塞州检察官在宣布对他女友过失杀人罪指控时表示,他的女友在两人交往期间多次发短信让他自杀。

在他们交往的一年半时间里共累计加起来4万7000条“情绪激动”的轰炸式信息,天天轰炸他。

按理来说,男女朋友互发短信很正常,

但警方发现在女子发给男子的短信里没有几条是表达爱意的

相反,这些短信基本都充满了语言暴力,

“你去死吧。(go die)”

“你要不然自杀吧。(go kill yourself)”

“这个世界少了你会更好的。”

“如果没有你,你的家人,你的女朋友,还有整个世界都会变得更好。”

检察官还强调:“女子明明意识到自己的虐待让男子不断抑郁消沉,却还不加收敛,不断地‘鼓励和怂恿’ 男子赶紧去死。”

【三分钟看故事】你知道阳光抑郁症吗?|抑郁症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全球预计有3.5亿人患有这种疾病

这对情侣交往18个月期间内,女子用言语,肢体,心理上都恐怖控制着男子。

据资料显示女子已经于今年8月离开了波士顿学校,并返回到韩国,即便多家媒体尝试联系她,她也没有针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也希望类似事情不要再发生,如果当你处在这样一段充满暴力的关系中时,要及时寻求帮助;

《三分钟看故事在这里提醒您》如果你恰好见证了身边人正在经历这样一段充满暴力的关系,也要及时伸出援手,避免想该男子的悲剧再次发生。

新加坡全国紧急电话999或995,新加坡援人协会 1800-221-4444

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节目文章资料不代表主持人及本台网站立场,三分钟看故事视频仅供参考。
Host of “Three Min Watch Story”: Jing Xuan, noticed stories, history, and culture.
Copyright ©️ 2020 ©️ FatherShitS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us for authorization to reprint th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