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hit25日综合讯》”印度尼西亚的一名71岁男子与一名17岁的女子结婚。该男子送给妻子的订婚礼物太多,以至于需要用卡车运输此事件已引起网民关注。
印尼媒体《 Tribun News》报道,印尼西爪哇省梳邦市的一名男子Abah Sarna给他的妻子Noni Novita Handayani赠送了订婚礼物,包括本田PCX摩托车,洗衣机,床褥和壁橱等等。
新娘说:“我希望尽快生个孩子,一个就足够了。”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在引述印尼媒体报道,新娘的身价为1000万印尼盾(约921新元/2833马币),新娘的父母认为Sarna能够给女儿带来幸福的生活。
尽管两者之间的年龄相差53岁,但Sarna和Noni看起来非常高兴,婚礼当天,Sarna还亲吻了Noni,这使Noni害羞地微笑。
印尼媒体Detik报道说,这位男子拥有一块大稻田。在与他的17岁的年轻妻子结婚之前,这位男子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后离婚了七次。他与已故妻子有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