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加拿大一个健身房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其中有61人感染新冠,多达100名工作人员和顾客可能接触。工作室称此前已采取了一切可以想到的防疫措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13日报道,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SPINCO健身房于今年7月刚刚重新开业。该健身房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对员工和顾客进行筛选、跟踪每节课的所有参加者、课前和课后的防护以及每堂课结束后30分钟内打扫房间等,汉密尔顿卫生部的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报道称,目前曝出有44例与SPINCO相关的原发性确诊病例和17例确诊的继发性病例。据称,感染事件与9月28日至10月4日举办的几次课程有关。SPINCO在社交平台上沮丧地写道,“我们采取了一切可以用来预防疫情的措施,但不该来的还是来了!”SPINCO表示,将继续关闭工作室,等待卫生官员的进一步调查。

报道称,加拿大正在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在过去一个月中,每日新增的确诊病例较之前增加了一倍,包括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在内的许多城市目前都实施了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