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video LEywhVDn ]

节目文章讲述阅读

你知道阳光抑郁症吗?

他们在家人面前发脾气却又后悔不已的病人,他们表面很阳光很爱笑,内心却无比孤独痛苦,他们喜欢幻想总喜欢逃避现实,不喜欢融入人群,在别人面前情绪积极。

但一个人的时候,常陷入无能为力消极状态,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他平时大大咧咧的看起来特别活泼。

其实啊,他的内心十分痛苦。

抑郁症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

它并不是单纯的负面情绪的累积,而是确确实实的一种疾病,很多人把它看的很无所谓,导致没有及时的发现和治疗。

据系统统计全球预计有3.5亿人患有这种疾病

这种精神疾病会严重影响人的生活,而且并不是仅靠(劝说)就可以缓解,而必须要介入治疗。

所以千万别把它不当回事,也千万不要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妄(Wang)下定论。

此外,如果出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悲剧发生。

Host of “Three Min Watch Story”: Jing Xuan, noticed stories, history, and culture.
Copyright ©️ 2020 ©️ FatherShitS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lease contact us for authorization to reprint th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