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press bCgdTSxa]

 

节目文章讲述阅读;

新加坡谋杀案的嫌凶与死者被指隐瞒夫妻身份?

他们在 2019 年 10月一起从中国来到新加坡打工。据报道他们两个是在同 一家餐饮公司打工,随后两人被分派到不同部⻔,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两 人就算在上班时也没进行互动,公司内也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人是夫妻身份。

(2020年8月27日)一名26岁女子梁雪秋 疑似被人推倒后不省人事, 倒卧在新加坡政府组屋底层行人走道,头部受创导致当场昏迷,送院抢 救不幸身亡。

她的24岁丈夫崔焕事后在住家遭警方逮捕,并于(2020年8月29日) 在新加坡国家法院被控谋杀。
这名死者与丈夫是在同一家餐饮公司工作。

据媒体报道,公司老板说,公司里并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夫妻,大家都是 看到媒体报道命案后,才知道他们的关系。
老板还说,公司有个规定,就是不会聘请夫妻在一同工作,主要是担心 夫妻会因私事误了公事。

由于员工的工作环境都在厨房里,那里有不少刀和危险物品,所以一旦 发生冲突,就会很危险。

死者和丈夫隐瞒关系的确切原因,还有待新加坡警方调查。

另外,据记者(2020年8月30日)再走访案发现场,住在同座底层的 64 岁郑太太告诉记者,她曾经⻅过死者大约两次,对她的样貌留下印象。

当她最后一次⻅到对方的时候是案发当天,当时死者已经倒卧在地。郑太太表示,虽然死者和她非亲非故,但是眼看死者这么年轻就逝世, 心里感到非常心疼。

这名死者就是住在命案现场的那座政府组屋,而丈夫则住在距离案发地 点大约 1.5 公里的新加坡政府组屋。

公司老板透露,得知崔焕与梁雪秋是夫妻关系后,大家才发现他们两人 在中国还有一名四岁女儿,公司老板说,死者的姐姐已联系上他们,公 司目前正安排把死者遗体运回中国,并且尽量为这名死者家人提供协助。

《三分钟看故事》是由主持人:静轩讲述故事、历史、文化类,也是新加坡一档网络故事类节目。
节目版权由FatherShit公司所有,转载文章请与我们取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