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被逮捕了”马来西亚前任财政部长林冠英的儿子林炜凯在脸书贴文表示,自从希盟政府被恶势力搞垮的那天起,他们就料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他说,逮捕其父亲只不过是他们的第一步棋而已。“接下来,就是要让我父亲背上贪污的罪名,务求父亲被千夫所指,借以搞垮行动党的名声。”

他表示,有时候真的对马来西亚的政治感到无奈。“我爷爷(林吉祥) 和父亲都奋斗了这么多年,但对于改变马来西亚的整个体制还是非常地有限。”

“这些人的奸计再简单不过,那就是抹黑与逮捕那些不向他们低头屈服,跟他们同流合污的领袖。”他说,他们的动机太明显了,就是要将希盟彻底瓦解!为求达到目的,他们把行动党也抹黑成跟他们一样贪污的政党。

他强调,即便如此,请不要担心,他们还是会奋斗到底的!“因为我们“Pa Si Bo Zhao”(打死不走) 。林炜凯除了在脸书发文,也把其头像改为全黑色,同时也在贴文中上载一张和父亲及母亲周玉清的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