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的命也是命”,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消息,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当地时间5日下令在通往白宫的街道涂上了这几个字。

“有些人渴望被听到、被看到,渴望他们的人性得到认可,我们有机会在我们城市一条非常重要的街道上大声而明确地传达这一信息。”鲍泽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信息是给美国人民的,黑人的命也是命,黑人的人性也很重要”。

报道称,当地时间5日早上,人们看到通往拉斐特公园和白宫的街道被明黄色的油漆涂上了大写的 “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字样。

除了在街道涂字以外, 鲍泽当天晚些时候还在推特上表示,白宫前的第16街的一部分正式更名为“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 。

鲍泽于4日曾致信总统特朗普,要求其下令撤离联邦执法人员和军事力量。”我们具备处理大型游行示威的能力“,鲍泽在信中指出,联邦执法人员和重型设备的大规模部署是在“煽动”示威,而不是保护示威”。“这种多面化的力量会滋生危险的混乱局面”,鲍泽说:华盛顿在通往白宫街道涂巨型抗议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