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没戴口罩参观医疗物资配送中心又没戴口罩!综合路透社和《国会山报》消息,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医疗物资配送中心。值得注意的是,他当天仍未佩戴口罩。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参观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一个医疗物资配送中心并发表讲话。特朗普在讲话中大力宣传政府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在生产和销售个人防护装备方面的工作。据白宫的说法,该配送中心已经向全美各地的医院输送了数百万只N95口罩、手术服以及手套。“我坚信,美国将对未来的疫情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希望不会出现任何疫情。”特朗普在访问结束后的讲话中说道。

特朗普当天的讲话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美国《国会山报》称,特朗普不戴口罩的决定尤其引人注目,因为他身边都是戴口罩的人。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这位总统还没有在镜头前戴过口罩,他上周现身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生产工厂时,也没有佩戴口罩。

有网友在看了特朗普参观的现场图后,也不免吐槽:“他在一个生产口罩的地方……他没有戴口罩”,“作为唯一一个不戴口罩的人,你不会觉得奇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