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名女子竟在深夜外出,在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

2:【Father嘘聚焦全球】5月11日,泰国一名司机应当局要求在寺庙中接受隔离检疫,没想到一进隔离房,里面赫然摆着一口棺材。

当地行政官员回应称:“那具棺材是新的,从来没有使用过,为了不要让隔离民众觉得不舒服,我们已经将它移至房间的角落,然后盖上了一块红布。

3:【Father嘘焦点新闻】新加坡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同意采取多方面措施来加强新加坡检疫。

此外,将提供旅客消毒、体温监测、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机场或是飞机上都会严格实行,已确保旅客安全。

4: 巴西总统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阴性

5:【Father嘘快讯】截至(5月14日)新加坡新增752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人数达26098例。

此外,根据卫生部今天下午3时许发出的文告,新增病例多数是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2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新加坡当局还在确定病例细节,更多详情会在今晚的文告透露。

6:【嘘看点】印尼葬礼上现惊悚一幕:遗体疑似朝棺材外挥手。

当地时间5日,印尼万鸦老市的一场葬礼上,有人拍到棺材内的遗体似乎透过棺材上的透明玻璃朝棺外挥了一下手,不过当时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事后有网友怀疑,当时棺内的人并没有死亡,也有专家猜测,尸体当时可能发生了“尸僵”现象,即由肌肉萎缩引发的小幅度晃动。

更多新闻线索发送至:news@fathershitsg.com 或 微信:Fathershit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