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夜店疫情”造成的确诊病例数仍在不断增加。韩联社援引韩国首尔市政府11日最新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下午6时,与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94例 ,其中首尔市59例。

在11日早些时候的例行记者会上,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曾公布此前确诊的86人的情况。其中,63例为曾到访过夜店的人员,其余23例为这些人员的家人、朋友等接触人员,尚未出现三次感染病例。

郑银敬呼吁,4月24日到5月6日之间访问过梨泰院夜店的人员尽可能不要外出,居家隔离并尽快接受检测,最好在今明两天内受检。 郑银敬称,本周是切断交叉感染的关键时期。郑银敬还表示,此次集体感染主要发生在年轻人群,无症状或症状轻微者居多,疫情很可能在社区扩散。考虑到梨泰院夜店于本月2-6日开门迎客及新冠病毒平均潜伏期,预计7日至13日确诊病例将增加。

本月6日,一名29岁的韩国男性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媒体爆料,该男子5月1日晚至2日凌晨,曾辗转首尔5家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