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发表惊人言论:新加坡迫切需要台湾供粮,因为他们快断粮了!

近来,因为在脸书转发台湾给新加坡捐赠口罩的新闻时评论了一个“Errrr”,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被台湾网军及一些绿媒攻击。

其后,何晶对这条脸书贴文进行了重新编辑。

对此,4月14日,在台湾一档电视节目中,台湾媒体人王瑞德声称何晶在遭到台湾网民讨伐后,重新编辑贴文,似乎在态度上有所缓和的原因。他描述,现在东南亚中有两个国家迫切需要台湾的粮食资助,其中一个就是新加坡。王瑞德认为,何晶“转变”就是因为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存在,那就是新加坡快要断粮了。他还宣称,台湾有足够的粮食可以外销、可以资助。

在16日的同一档节目中,王瑞德继续向台湾观众解读,因为何晶“不甘心”,所以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一方面要感谢台湾,一方面却又暗讽台湾。王瑞德认为她是“被迫承认台湾是好朋友,被迫感谢台湾”。

节目视频截图

王瑞德称,何晶不能代表李显龙,也代表不了新加坡民众的意志,因为新加坡民众明白他们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台湾的支持。最后,王瑞德举例称:新加坡还是要跟台湾买米、买农产品,还是需要台湾捐口罩。

对此,在脸书上,有网友表示,王瑞德把全球第一的粮食安全国新加坡说成要断粮,这就是绿营媒体人的水准。

也有网友质疑,台湾有什么粮食可以卖?是水果吗?

4月4日,李显龙还表示,“我向新加坡人保证,我们的粮食供应是安全和充足的,买你需要的东西,并与需要的人分享你拥有的任何额外的东西,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冷静和团结。”

更多新闻线索发送至:news@fathershits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