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互联网上流传着一对夫妇用推车在街上运送大量鸡蛋的照片。 在运输过程中,两人不小心把鸡蛋弄翻了,必须弯腰的一个一个捡起。图片立即流传开来,网友也称这对夫妇称为囤积者。 他们不知道这两个人实际上是学校食堂小贩,因此需要购买鸡蛋做生意。

网民(Bernice Ong)昨天(21日)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布了照片,称这对夫妇是朋友的父母,她也认识这两个人,称这对夫妇是本地学校的小贩,诚实而勤奋。 她说,可悲的是,他们现在被标记为ho积者,并在社交媒体上被嘲笑。

该网民(Bernice)透露,这对夫妇实际上是出于业务需要而购买鸡蛋,由于质量问题,他们最近停止从供应商那里收集货物,不得不从巴刹(Pasar)购买鸡蛋。

此外,她在这对夫妇的孩子身上附了一段文字。 这对夫妇的孩子指出,父母为了放学后做生意准备买了很多鸡蛋。 该网民还还透露,将会把这起事件报警,并且会通报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办事处(POFMA Office),同时向Facebook强调这些都属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