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病毒于2019年在世界范围内传播。马来西亚的一位母亲在机场从国外与她的儿子打招呼时,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儿子身上喷洒消毒剂,使儿子哭泣而大笑!

网友Yong Zhi Xin 在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上分享了视频。 视频的标题是“亚洲妈妈展示了如何预防冠状动脉疾病的入侵101”。

YouTube /Yong Zhi Xin

当他见到家人后,男子很高兴的摘下口罩笑容灿烂。 视频显示一个年轻人将行李拖离吉隆坡国际机场。

出乎意料的是,当他接近母亲时,母亲立即拉开了距离,拿起消毒剂并疯狂地喷洒了他。

该名男子的母亲从上到下旋转了360度,非常小心地将儿子喷在身上。 儿子看上去很无助,哭了起来。

相关阅读

When a mother in Malaysia greeted her son from abroad at the airport, the first thing she did

上班突然发烧几天后居然不退?